wancy

万里之遥2

军官狗X歌手崽,有茨木女装梗,ooc预警

我还是沉迷于写梗,得了一种一正经就要死的病~(╯﹏╰)b

前文链接点不了,还是戳我头像吧



大天狗第二次见到妖狐时,他在撩妹。


当时,大天狗刚从邮局中走出来,就在休息区里看到了那个昨天让他神思不属的男人,满面笑容地与身边的女子交谈。

妖狐的眼光很不错,女子身材修长,笔直的大长腿格外撩人,身材标准,胸前呼之欲出。

其实这不是问题的重点,重点是,那个女子大天狗也认识。

那是茨木。


这个问题解释起来有点复杂。

主要原因是茨木有个讨债姐姐叫神乐,神乐此生最大的执念就是想要个妹妹,可惜父母早逝,为了填补这个遗憾,她就将魔爪伸张了亲弟弟茨木。

更可悲的是,事实证明,茨木真的很适合女装。

一向很乖的茨木也禁不住自家姐姐的软磨硬泡,与神乐结伴出门时常常被她扮作女人,时间久了,也就习以为常了。


大天狗走到他们身边时,正好听到妖狐说:“这位美丽的少女,请问我是否有幸请您共进晚餐呢?”

哦,还挺风雅。


没等茨木回答,大天狗径直走上前,伸手揽住了妖狐的肩膀,侧头在他耳边哈了口气:“怎么在这里?不是让你乖乖在车上等我的么?”

妖狐:WTF?

茨木:⊙o⊙


大天狗不顾两人的反应,揽着妖狐就往外走,一脸懵逼的妖狐也回过神来了,不停地在他怀里挣扎:“这位先生,我不认识你,请放开我!”

然而妖狐这种奶油小生哪里敌得过大天狗的力气,万般不愿之下还是被大天狗塞进了副驾驶座。

趁着大天狗手上了力道放松,妖狐又要闹,大天狗干脆放开车门,用身体压住妖狐。

卧槽,好沉。妖狐被压得直翻白眼。


大天狗看着妖狐脸上的委屈,想了想还是开口道:“刚刚你搭讪的那个,是个男人。”

妖狐的脸僵住了,干笑两声:“这位先生,你可不能看我读书少就随便骗我……”

大天狗平静地打断了他:“是男人,衣服是他姐姐买的,假胸是跟雪女上尉借的。”

看着妖狐流露出绝望的神色,他又补了一把刀:“酒吞上校你听说过的吧?他们之间的关系吧,我也没有明着问过,但我敢说,你今天要是敢跟茨木发生什么,酒吞有一千种方法整死你。”

大天狗终于直起身,体贴地关上了车门。


妖狐已经被打击地奄奄一息,看上的美女居然是男人,还是TM是个死给,人生耻辱啊啊啊w(゚Д゚)w

大天狗踩下油门,有些怜悯地摸了摸妖狐的脑袋:“你家住哪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
车子到了妖狐家楼下,妖狐神情呆滞地解下安全带,飘着往楼道里走。

大天狗看着他飘忽的背影,突然有点良心不安,要是出什么事就罪过大了。恩,就是因为良心不安,才没有别的原因呢。

关上车门,大天狗毫不犹豫地跟了上去。


直到妖狐一脸恍惚地飘进自己家,灌下一杯水压压惊,这才回过神来。很快,他又受到了更大的惊吓。

妖狐震惊地抓住大天狗的胳膊,颤声道:“你怎么在我家!”

大天狗放弃了从鞋柜中找出第二双拖鞋的打算,一脸坦然的回答:“怕你一头撞死,我跟上来看看,是你自己没关门,我才进来的。”

妖狐又炸毛了:“我为什么要一头撞死!你就不能盼我点好么!”


看着大天狗背后嚣张大开着的门,妖狐丧气地垂下了头:“算了,你也看到了,我活得挺好以后也没打算撞死自己,那你可以走了吧?”

大天狗打量着他消沉的样子,觉得要是妖狐真的有耳朵和尾巴,现在一定特别可怜地耷拉着,特别好揉的样子。

心里这么想,大天狗也就这么做了。

宽大的手掌抚摸着他的碎发,摸索着找到发间的耳朵,立刻变本加厉地揉捏起来。指尖略带薄茧,摩擦着敏感的耳朵,妖狐的耳朵立竿见影地红了,一抹逼人的红色从美玉中透出,愈看愈明艳。


妖狐被大天狗的动作弄得满脸通红,又是生气又是羞耻,正当不知如何是好时,敞开的门后露出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彼时大天狗还沉迷于妖狐耳朵的手感中,端着一张生人勿进的面瘫脸欺负人。就当他得寸进尺地要把另一只手也伸到妖狐头上去时,背后传来一个森冷的声音:“飒!”

然后,大天狗就被敲晕了。

再然后,他还好死不死地压在了妖狐身上。

所以大天狗最后的意识,是妖狐的一声惨叫:“姑姑救命啊!又要被压死了嗷嗷嗷!”


TBC


姑姑是妖狐的经纪人哟~

狗子让你欺负人,要倒霉了吧哈哈哈o(*≧▽≦)ツ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