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cy

迟来的六一猫大爷们

全员喵化梗
cp预警:狗崽 双龙 酒茨
设定猫化后仍然会保留一定特征

1
露水未干的清晨,妖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不自觉地蹭了蹭枕边的大妖怪。
啊……好困啊,妖狐努力把自己卷成一个团,抱着尾巴打算再睡个回笼觉。等等……尾巴的触感,好像有哪里不对……
妖狐的一声惊叫,彻底拉开了寮里鸡飞狗跳的一天的序幕。

大天狗是被吓醒的,他不明所以地看着身边那只炸毛了吧银紫色小猫,嘴里还发出妖狐的嗓音:“小生的尾巴!为什么突然缩水了!!狗老天你还小生的大尾巴!!!”
虽然很懵逼,但作为一个见多识广的大妖怪,大天狗还是尽责安慰自己的伴侣:“别急喵,我们去找晴明吧喵。”
…………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2
于是,晴明起床后的第一眼,就看到让他崩溃的景象。
寮里的颜值担当狐崽,正抱着自己细长的猫尾巴笑成一朵绚丽的傻逼:“哈哈哈大天狗你是要笑死小生么?带翅膀的猫?你是吸血猫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旁边一身漆黑,端坐在垫子上青筋直跳的喵看来就是大儿子狗子了。
晴明绝望地拎起打滚的银紫色小猫,刚刚还日天日地的妖狐瞬间老实了。
“阿爸,亲爸,别拎后颈肉,小生不能动了喵~”
晴明沉默着跟蓝眼睛突然闪闪发亮的黑猫对视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放弃治疗地把妖狐放在了大天狗的垫子上。
从不记仇一般当场就把仇给报了的大天狗,准确的叼住了妖狐的后颈肉,很快就跑得没影了。

晴明叹了口气,打算去找八百比丘尼商量一下,还没走到门口,就被一只卷毛白猫抱住了脚。
……
不,老天爷你不能这样对我,这是幻觉对不对?
可惜卷毛白猫金灿灿的眼睛,头上断了一只的妖角都在残忍地告诉晴明,这是茨木。

3
“于是,事情就变成这样了。”晴明坐在八百比丘尼的屋里,一脸生无可恋地说。
旁边,大天狗喵用粉嫩的猫舌头舔着妖狐的耳朵,每当妖狐奋起反抗的时候就精准地咬住他的后颈肉,折腾地妖狐喵奄奄一息放弃治疗。
酒吞喵执着地扒着那个对他而言简直就是座大山的酒葫芦,还要时时警惕把不断蹭上来的茨木喵推下软垫。
晴明:ssr大概都有病

唯一靠谱的巫女轻咳一声,问道:“只有他们四只猫化了么?”
晴明点头:“我让姑姑去检查大家的情况了,其他式神应该……”
话还没说完,门外就传来一阵喧哗,拉门一下子就被拉开了。
气喘吁吁的姑获鸟羽翅间盖着一只拼命挣扎的蓝色长毛猫,斗笠上还乖乖趴着一只粉色的猫。
晴明只觉得眼前一黑。
八百比丘尼:“哦呀,看来这个猫化诅咒还真是了不得,连神明都中招了?”

TBC

一发没完结成,生无可恋.jpg
吸血猫:一部萌点略诡异的日漫,大概就是只长个黑翅膀的猫?

评论(7)

热度(1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