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cy

带错了龙肿么破?

微信推送春之歌里的长图里,荒酱的龙颜色偏深了,乍一看跟小风神的黑龙好像啊2333(双龙滤镜已上线),于是就有了个脑洞:要是双龙组带错了龙可怎么办呀哈哈哈

基友:emmmm,你的真爱其实是龙吧?

我:??我不是我没有


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衍生物,双龙组小甜饼,游戏背景,私设如山ooc是必然的

OK的话就走起~



正文


   当冬日柔和的阳光晒到脸上,荒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身边的小风神更是睡成暖呼呼的一团,心满意足地把人搂紧怀里,荒不由暗暗感慨冬天赖床果然是人生追求的极致啊。。。

   可惜,如果有个又非又肝的阿爸时,赖床就是不存在的了。

   门外传来萤草砰砰的砸门声和辉夜细弱的劝说声,成功唤起了荒的回忆,今天他好像要跟阿爸去揍蛇,连连要跟神乐去御灵塔?

   门外的萤草终于失去了耐心:“荒大人!你们再不起床我就放神乐来偷拍你们!”一想到每次他们在一起神乐总会露出的诡异痴汉脸,荒就是一个激灵,只能把怀里的小风神摇醒,飞快地起床。

   一目连还是带着几分迷糊,翠绿的眼睛里带着几分水汽,惹得荒刚帮他穿好衣服又忍不住亲了一口。熟悉的窒息感总算让一目连清醒了点,坚定地拒绝了荒接下来的服务。

   荒只得遗憾地亲亲他的角,啧,都怪愚蠢的阴阳师。欲求不满的荒大爷转身黑着脸捡玩具。

   身后,一目连则是小脸红扑扑地飞速打理好了自己,冲到隔壁的龙窝里拽起一条龙就跑,脚底抹油拉着辉夜姬就溜到神乐那去了。

   被残忍抛弃的荒大爷只能黑着脸,心里把扰人好事的八歧大蛇下了油锅。(大蛇:???)


   御灵塔内

   辉夜姬有些好奇地看了看一目连背后的风龙,总觉得。。。风龙有哪里不太一样,冬天太阳少养白了么?

   白龙则顶着小仙女的目光,偷偷把额头的风符摆正,表面镇定自若,其实早就僵硬成了一条假龙。没错,这条又红又白的龙,正是社会我荒哥的那只,两条龙睡着一个窝,睡觉的时候又卷成一团,加上一目连跑得太快,可就一不小心带错了么。

   龙表示我也很无辜,好好的打盹呢突然被拽了出去,习惯性趴主人肩膀上补个眠,一睁开眼睛就发现海拔不对了,我也很绝望啊。等会开战了。。。怎么开盾啊啊啊!

   

   御魂塔内

   风龙抱着那个红扑扑的大月亮,正玩得兴起,就听到荒在召唤他,风龙屁颠屁颠地蹭到荒的肩膀上,晃着脑袋尽情享受“一览众人小”的快感,就被荒一句话给吓懵了:“辣鸡阴阳师说给八火,走,砸死大蛇全家。”

   纳尼?大佬你这么凶的么?我开盾开久了干不来杀人越货的事啊啊啊啊!

   爪子里的月亮吧唧一下掉了,面对荒略带疑惑的眼神,风龙哆哆嗦嗦地把月亮捡起来,哆哆嗦嗦地解释:“天冷,没拿稳0.0”



   结果。。。自然是男默女泪。

   晴明一脸血地倒在地上,拽着荒的衣角嚎得撕心裂肺:“大爷你给我一个解释!我明明看到你触发针女了你不要骗我!”

   荒难得地沉默了一下,伸手把背后挂在衣服上瑟瑟发抖的蠢龙拽了出来。风龙努力扯出了一个讨好的笑容,恭恭敬敬地把红月亮递给了荒,“呜,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-o-”

   荒看着风龙乖乖的样子,暗叹一声真是龙似主人形,倒也不忍责备,踹了踹脚底下的晴明:“喂,先别打了,去御灵塔换个龙。”

 

   神乐这边也是状况全出,先是一目连的盾比纸还薄让大家后颈一凉,再是他金光闪闪的普攻亮瞎了在场所有输出的狗眼。一目连再迟钝也察觉到不对了,他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技能和御魂,都没毛病,那只剩下。。。一目连转了转脖子,看向背后的龙。

   白龙无辜望天,一目连对着它白白的鳞片沉默了一秒,伸手摘了它额头的风符。白龙眼看没法再装瞎了,只好亲亲热热地凑过去:“一目连大人,荒大人可担心您了,您要是受什么伤他得多心疼,我这不是想帮忙保护您嘛。”

   小风神小脸一红:“真的?”白龙一看有门,趴在一目连肩上就要趁热打铁,却被人一把抓住尾巴拎了起来。还没来得及发怒,白龙转过头就看到了荒阴森森的一张脸。

   白龙:……凉了

   

   荒简单粗暴地把两条惹事的龙都扔给了一旁的晴明,自己搂着小风神的肩膀走到一边。

   一目连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:“荒你怎么来了?我好像惹麻烦了0.0”

   荒:“没事,离得不远。你呢,是不是受伤了?”

   一目连不由想到刚刚白龙卖乖的话,仰起头问:“荒很担心我受伤么?”荒磨了磨牙:“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么。”

   没想到小风神却“噗”地一声笑开,咧出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好哒,风神大人收到你的心愿了!”



END


   后续:

   晴明:嗨呀好气,御魂翻车还要被强行塞狗粮。这两条龙几个意思,怎么又联手欺负我的蓝龙???
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